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生产新型短程导弹 能避雷达能打大型军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8日02:52
  据新华社电 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昨天为一家新型导弹制造厂揭幕。他说,新生产的导弹能躲避雷达监测。伊朗当地电视台援引瓦希迪的话报道,这家工厂投产后将生产名为“胜利-1”的新型短程导弹。

  瓦希迪介绍,这种新型导弹能躲避雷达监测,“摧毁重3000吨的目标”。另外,“胜利-1”可从陆地或不同种类船只上发射,伊朗将来还会开发出由直升机和潜水艇发射的型号。

  瓦希迪上月出席两家导弹制造厂投产仪式。这两家工厂分别生产“Qaem”型地对空导弹和“Toofan5”型地对地导弹。

  伊朗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自行研制、生产军事装备的项目,已制造出包括坦克、中程导弹、喷气式战斗机和鱼雷等大批武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