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江宜桦昨称无意参选新北市长 卸任后将回学术界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08日09:52
  台海网3月8日讯 对于是否可能参选新北市长,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昨天表示,他4年借调期满就回学术界,选举本来就不在自己的人生规划之内,从来没有这样的期待,自己也没有参选的个性与能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江宜桦昨日接受专访时被问到是否被当做参选新北市长的“黑马”,江宜桦表示从没听说过有这样的讯息。虽然偶尔有媒体询及他是否被征询参选,但“我真是一头雾水”,选举本来就不在人生规划,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期待。

  江宜桦说,没被国民党中央征询过,相信也不会被征询。大家都知道每一个人的个性与条件,他没参选的个性与能耐,国民党高层大概不会做这个考虑。选举是激烈的政治参与活动,需有热情、才华才可持续历经那种考验,他没有这种心理准备。

  江宜桦表示,他的知识份子性格较强,一旦投入选战,那是生活秩序的大变,不敢想象。他自台湾大学借调出来任台当局的政务官最多4年,他会珍惜这一段时间,认识实际政治,落实公共政策,与时间赛跑,回到学界才比较放心。

  江宜桦说,珍惜现在从事的政务工作,不辜负知识份子从政的机会及所有期待他把事做好的人,希望让大家看到政治有另一种可能。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