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公务员将举行20多年来最大规模罢工游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8日14:02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因不满公务员薪资制度改革,英国工会组织“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工会”(PCS)将举行48小时大罢工,参与罢工人数将高达27万。这将是20多年来最大规模的罢工游行。

  据报道,参与此次罢工的人员将包括政府部门、议会、博物馆和英国皇家法庭等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人员。这将会是自1987年以来公职部门最大规模游行,并且在大选前他们还计划举行更多游行活动。

  据PCS秘书长马克?塞沃特卡称,“根据改革条款,他们(公务员)面临着失去1/3的权利,如果他们被迫离职的话还将失去成千上万英镑。”他说,“看着他们的合同条款被撕毁,勤奋工作的公务人员无比愤怒”。

  对此,内阁办公厅大臣泰莎?乔威尔表示,罢工这一决定“非常令人失望”。她表示,“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通过协商他们已经与英国六分之五的工会对薪酬方案的改革达成一致。”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