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车司机撞死人 称死者趴在地上来不及躲(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9日02:11

  被卷入车下后,男子当场死亡记者郭全忻 摄

  
  东亚讯(记者魏绘轩助理记者邵率)昨日10时30分左右,长春市铁西街客车厂东门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中一名男子丧命于环卫车下。据附近围观群众讲,死者生前曾在路边徘徊,可能有自杀的倾向。环卫车司机也说,当时是男子直接就冲着车跑过来的。

  现场

  死者在车的右后轮处


  昨日1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事故车辆正停靠在路中央,死者在环卫车的右后车轮处。死者为男性,年龄在35岁左右,身着红色羽绒服和深蓝色裤子,一双黑色的棉鞋和帽子则散落在不远处的地上。据围观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后不久,120急救车就赶到了现场,确认男子已经死亡后离开了现场。由于环卫车车型较大,男子卷入车下后,衣服被撕裂,身体被碾压得严重变形,左手被碾碎,头部爆裂。

  “这人死的真惨。”事故发生后,四周围上来了许多人,但由于死者的死相很惨,很多人都不敢靠近,过路的人也都纷纷将头转到另外一边。

  死者

  或是外地来长打工人员


  事故发生后,造成了此路段的交通滞留,许多车辆都只能停靠在路边,约1个半小时后,交通才基本恢复正常。

  “我当时外出办事时路过看了一眼,没想到也就是十分钟的时间,回来便看见这名男子已经死在车下了。”长春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说,他看见事发时这名男子就站在路边,不停地观察过往的车辆。从男子身穿的衣服上来看,家庭条件应该不是十分好。

  “他应该是外地人,我们这里没有人见过他,而且现在已经出事这么长时间了,也没看见有家属过来啊。”据附近的围观群众介绍说,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名男子,也没有人知道这名男子是否在附近居住。

  记者看到,尸检中心工作人员在对死者检查时,只在他的腰带上找到一串钥匙,并没发现身份证件和手机。

  司机

  为躲男子与别车发生碰撞


  驾驶环卫车的司机张师傅介绍,当时他正驾驶着这辆环卫车沿着铁西街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此路段时,就看见这名男子迎面的向他的车跑过来,然后就趴到了车前面的地上。“我从花园街装完车往回走,刚走到这就出了这样的事。当时我正由南向北方向开,远远的我就看见他奔我这个方向跑,跑到车前面就趴到地上了,当时我踩刹车已经来不急了。”

  据了解,张师傅当时为了躲闪这名男子时,猛的踩下刹车并将方向盘转到了另外一边,与一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的银白色微面发生碰撞后,张师傅的车才停了下来。但是此时这名男子已经被卷入车下当场死亡。

  居民

  死亡原因可能是自杀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居民表示他们不认识这名男子。但是事发当时有人看见是这名男子冲到环卫车下才导致死亡的,这名男子可能有自杀的倾向。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谁也不清楚。

  11时50分,尸检中心的运尸车赶到现场,经过简单地检查过后,两名工作人员将男子的尸体用黑袋包裹好抬上了运尸车。12时05分左右,尸体被运往尸检中心。

  12时许,环卫车司机张师傅已被交警部门带走,事故原因还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请汤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作者:魏绘轩邵率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