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信银行一名员工收受购房款17万 已经被开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4:19

  中信银行一名员工受贿17万

  本报讯(记者刘杰 王丽娜)中信银行北京一支行行长助理李某,涉嫌收受客户行贿的购房款17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李某现年39岁,曾担任中信银行广安门支行行长助理。检方指控称,2003年11月,李某在担任行长助理期间,曾为北京一家商贸公司办理汽车贷款业务。在办理贷款中,该公司负责人赵先生,为李某支付了17万余元的购房首付款。去年年底,李某自首归案。检方认为,李某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别人的财务,为其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应当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昨天下午,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已经将李某开除。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