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少女当洗头妹受尽折磨 街头复仇打死“大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09日09:11

  金黔在线讯 劝说“朋友”当洗头妹挣钱,又将“朋友”转给他人,当洗头妹没赚到钱还受尽苦头和折磨的“朋友”逃回后一心报复。

  近日,开阳街头发生一起命案,警方破案后发现,“导演”这场悲剧的竟是两名少女。

  2月21日晚11时许,开阳县城某网吧门口,一名少女被一群年轻男女追打,少女被杀伤后倒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勘查,从现场遗留的手机,警方确认死者系家住开阳的丹丹(化名),年仅17岁。经走访,得知丹丹平时在贵阳务工,具体做什么工作家人根本不知。事发当晚,丹丹和妹妹正在网吧上网,一名外号叫“杨阳”的女生来找她,不愿出去的丹丹被“杨阳”等人拉走。经过排查走访,民警终于确认了“杨阳”的真实身份,当晚与“杨阳”一同到网吧的还有袁某、赵某、小辣椒等人。

  案发后,“杨阳”等人逃至开阳县冯三镇灰黔村,警方立即前往将“杨阳”等人和涉嫌包庇的潘某抓获。2月25日下午,最后一名嫌疑人高某在贵阳市大庆路被警方擒获,至此,涉嫌该案的7名年龄均不到20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这群少男少女为何非要致丹丹于死地呢?

  原来,2009年春节后,“杨阳”、马某等人在旱冰场认识了丹丹,并经常请她们吃饭、上网,几天后丹丹带“杨阳”和李某到贵阳火车站附近出租屋去玩,并劝说“杨阳”、李某当洗头妹挣钱。后在丹丹的安排下,“杨阳”、李某做起了洗头妹,丹丹则负责交涉和收钱并管“杨阳”、李某吃住和消费。几天后,李某被一陌生男子带到浙江挣钱,李某走后第二天,“杨阳”被丹丹转给一蔡姓男子带到湖南怀化,半个月后又被另一陌生男子带到福建挣钱。后“杨阳”在他人资助下才得以逃回开阳。当洗头妹没赚到钱还受尽了折磨,回到开阳后“杨阳”就一直想找机会报复丹丹,并将此事告诉了马某等朋友。

  2月21日晚上9时许,马某等人在开阳县城某网吧看见丹丹后,便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