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朝鲜创中程弹道导弹师 或对美援兵构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2:38
  中新网3月9日电 韩联社报道,朝鲜实战部署射程3000公里以上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IRBM)后,另外创建了“新型IRBM师”。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9日透露,经证实,朝鲜最近在人民军总参谋部导弹指导局旗下,创建了新型IRBM师。该导弹师负责战略布置和管理3000公里以上新型IRBM的任务。

  朝鲜从20世纪90年代末起着手开发3000公里以上新型IRBM,并于2007年投入到实战部署。

  该消息人士指出,朝鲜创建新型IRBM师,表明了其今后将持续生产和战略化的意图。新型IRBM的射程覆盖驻日美军基地,乃至关岛。

  报道称,朝鲜半岛发生情况时,朝鲜的中程弹道导弹有可能对美国战时增援兵力,以及太平洋地区的美第七舰队形成威胁,因此令人担忧。

  此外,韩国军方还证实,朝鲜在继续研发飞毛腿导弹的改良型导弹“飞毛腿-ER”和“KN-01/02”短程导弹的改良型导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