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人口普查局洛杉矶中国城宣讲 动员参与争权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4:19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当地时间6日在洛杉矶中国城的卡斯泰勒(Castelar)小学举办了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人口普查局洛杉矶地区华裔专员邹筱玲在现场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城举办宣传活动,是因为10年前这里的华人很少参与人口普查,因而损失了很多本应得到的联邦拨款。这次我们说明了参与人口普查与华人社区的利益关系后,与会的100多名华人都举手表示愿意填写“短表”。

  华埠安全协会官员朱国真表示,他代表移民海关执法局(ICE)郑重承诺,不会从人口普查局这里获取任何移民的个人资料。“因为这是法律所不允许的。不仅ICE不可以这么做,就是人口普查局这边也不可以把统计资料透露给ICE。所以,华裔民众大可不必担心。”(高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