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福建江西边界抗冰雪 道路交通暂时中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6:35


  中新网武夷山3月9日电(熊慎端翁滨)由于连日低温阴雨,9日7时,武夷山汾水岭半山腰黄莲坑以上路段开始下雪,至8时许约有5公里的路段积雪达2厘米以上。为确保安全,闽赣边界道路交通暂时中断。

  9日早晨,武夷山市交通局迅速启动防寒应急预案,设于汾水岭山腰的省际春运服务站以及山脚的联勤点交通运管、公安交警执法人员,积极引导过路客车和北上往江西方向班车,绕道从浦南高速公路进行疏运。

  同时,40多人的路政抢通小组通过撒盐等举措,消融路面积雪。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苦努力,至中午12时,基本恢复通车。

  目前,汾水关顶的天气较好。有关方面称,明天再下雪和结冰的可能性较小,但提醒仍要防止夜间气温降低后可能出现的道路结冰情况。

  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林振龙得知汾水关下雪消息后,与武夷山市交通局局长吴少忠一道,立即前往汾水关顶,查看灾情,并看望了在一线执勤的交通运管、路政及交警部门执法人员,要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的路面抢通小组和引导分流车辆工作要密切配合,在春运末期气温骤变下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