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骑车女子遭一辆环卫车碾压当场身亡 原因在调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0日02:18
  东方早报记者贾霜霜顾文剑

  昨日16时45分许,在昌里东路近南码头路处,一名骑车女子遭一辆环卫车碾压,当场身亡。

  据悉,事发时,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事发的昌里东路650弄附近由西向东的非机动车道上。浦东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并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线索。

  目击者称,16时45分,他听见“砰”一声响,只见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女子倒在环卫车后方。“她戴一条围巾,约40多岁。”有辆黑色轿车停靠附近非机动车道上,司机为一名五旬男子,车上还有两名女子。

  有目击者表示,黑色轿车的停靠使之只能从外侧绕过轿车通行,环卫车在机动车道上驶来,便将骑车女士撞倒。另有人猜测,事发时,黑色轿车司机曾将车门打开,并与骑车女士发生碰撞。但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