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女篮卫冕决战拔头筹(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39

  本报讯(记者马骋)WCBA女篮联赛总决赛昨天在河南济源上演,卫冕冠军辽宁女篮最后时刻凭借张伟的准绝杀以79比77战胜黑马河南队,在五场三胜的总决赛中先下一城占得先机。

  比赛中,辽宁女篮的美国中锋卡拉得到16分和17个篮板,很好地控制了篮下。而张伟则得到了32分和7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发着高烧带病作战的马增玉也拿下了14分。

  赛后,辽宁女篮主教练李光琦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很紧张,很激烈,双方球员表现都很顽强,特别是张伟,在胃疼的情况下得到了32分7个篮板,马增玉发高烧,赛前打了点滴,所以特别感谢全体队员,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全场比赛张伟功不可没,回顾本场比赛,她谈了获胜之道:“我们赛前准备很充分,对河南队的内线优势防守比较积极。我们在赛前演练了河南队的技战术打法,主教练布置也很到位,全队执行也做得很好。”

  展望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张伟表示,河南队外援在内线的优势很明显,而且纪妍妍在外线也给辽宁队的防守带来很大压力,因此全队必须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才能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

  本场比赛马增玉砍下14分,并且协助外援卡拉布莱克顿进行内线防守。她赛前患上了感冒,本场比赛是带病坚持,拼搏精神值得称道。回顾本场比赛,马增玉认为辽宁队在处理球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大家在落后的情况下拼劲很足,能够赢下这场关键比赛很高兴!”

  接下来,辽宁女篮将回到主场在11日、13日与河南队进行两场比赛,如果两个主场比赛全部获胜,那么辽宁女篮将横扫对手成功卫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