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锋萨拉特藐视裁判禁赛两场拉齐奥徘徊降级边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8:55
  新华网罗马3月9日电(刘寒子)“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日境遇不佳的拉齐奥队9日又遭当头一棒,阿根廷小将萨拉特因藐视裁判被禁赛两场。

  意甲体育法官托塞尔9日宣布,由于萨拉特在上轮联赛中“侮辱裁判”,他将受到禁赛两场、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蓝鹰”新帅雷亚也被处以8千欧元的罚款。

  在上周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拉齐奥主教练雷亚对裁判表示不满,结果直接被罚上看台。祸不单行,10分钟后,拉齐奥前锋萨拉特认为对方球员帕隆博犯规,自己却未得到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他情绪激动地向裁判抗议,结果被红牌罚出场。这场比赛最终以拉齐奥1:2落败而告终。

  拉齐奥最近流年不利,主席洛蒂托因财务问题而接受调查,球队在联赛中战绩不佳,最近三战两负一平,仅积26分,目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