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 > 10子洲滑坡消息

子洲滑坡续:地形狭小影响救援 已清出3000方土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10日16:30

  华商网讯(记者孟子发 发自子洲)记者从子洲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今日14时30分,发生在今日凌晨的子洲山体滑坡事故共造成44人被埋,目前已有25人被救出,其中9人不幸遇难。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由于地形狭小,救援人员只能操作两台挖沟机和一台转载机紧张施救。截至发稿时,清理出去的土方已达3000余方。

  事故发生后,子洲县立即开展抢救工作,现场已搭建起救援帐篷。记者在当地一家医院了解到,当地为这次山体滑坡事故中的伤者专门准备了病房,目前有8名伤者住进了医院。

  照片上的这名小男孩名叫吴洋洋,他和他的母亲郭永霞一起,都是在今天凌晨2时30分左右第一批获救的村民。郭永霞说,事发时他们正在一楼的窑洞中,听到外面放炮似的响动,随即房子被压塌。幸运的是她立即联系上了当时正在另一个村居住的家人,家人在半小时后赶到。记者看到,目前住院的8人情绪和伤情都较稳定。

  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榆林市长胡志强,子洲县委书记雒凤翔和子洲县长郭培才等领导到当地医院看望了受伤群众。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