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牡丹江铁路警方侦破一起冒充警察诈骗案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8:10
  新华网哈尔滨3月10日电(记者梁书斌)冒充辽宁省公安厅的警官,以低价购买日伪时期遗留下来的废旧炮弹壳为诱饵,诈骗人民币341万元。此案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近日被黑龙江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抓获。

  2月9日,张某向牡丹江铁路公安处报案称,1月30日8时许,他在牡丹江市金鼎国际大酒店,被一个自称是辽宁省公安厅处长的人骗走341万元。

  接报案后,牡丹江铁路公安处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和取证工作。3月8日,警方在吉林省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抓获。

  据董某某供述,他制作假身份证和警官证,冒充辽宁省公安厅的处长,谎称与驻绥芬河部队的一名领导关系好,以能低价购买日伪时期遗留下来的含铜量61%的废旧炮弹壳3350吨为由,骗得人民币341万元。

  目前,董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