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非法药“胰愈降糖胶囊”和“强肾糖胰康”被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0日19:48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查处非法药品

  “胰愈降糖胶囊”和“强肾糖胰康”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未经审批注册的药品“胰愈降糖胶囊”和“强肾糖胰康”进行查处。

  “胰愈降糖胶囊”标示企业名称:中国海总糖尿病专研中心,网站:www.81tnb.com;“强肾糖胰康”标示企业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糖尿病基因医学研究总院,网站:www.qstyk.com。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加强辖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生产、销售假药、劣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