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湛江海事局全力疏导琼州海峡北岸滞留旅客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1:08
  中新社广州3月10日电(郭军宋昊陈力)记者3月10日从广东湛江海事局徐闻海事处获悉,根据3月10日凌晨5时的气象信息,该处与海南海事部门会商后,决定即日7时10分起恢复抗7级风客船、客滚船的通航。目前,海事部门正全力疏导此前滞留在琼州海峡北岸的旅客和车辆。

  据悉,受强冷空气影影响,琼州海峡从3月8日18时30分起抗7级及以下的船舶停航,持续近37个小时,约有近万名旅客、2500台车辆滞留。

  海事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海域抗7级以及7级以上的船舶共有26艘营运,运力充足,预计10日下午能够将滞留旅客和车辆疏导完毕。为确保滞留在徐闻境内的旅客、车辆的安全有序过海,徐闻海事处增派人员,协助地方、港口等部门全力以赴,科学调配船舶,妥善疏导滞留的旅客和车辆。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