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新增朝鲜为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国 可游三八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7:39

  朝鲜新增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国家

  北京日报3月11日报道 国家旅游局发布消息称从下月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将新增朝鲜为目的地国家后,游客前往朝鲜旅游的想法将很快成真。昨日,来自国旅、康辉旅行社的消息显示,北京五家旅行社将联合组建200人的“首发团”,于下月12日启程前往朝鲜旅游。

  据介绍,这次的首发团由国旅、中旅总社、康辉旅行社、妇女旅行社以及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联合组织,游客数量达200名。“这次的行程可谓是朝鲜‘全景游’。”国旅总社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旅行团将于4月12日自北京出发前往朝鲜,全程4晚5天,将游览包括平壤、七宝山在内的多个朝鲜著名景区景点。目前暂定的参团报价大概在5000元左右,预计北京游客最近几天就可以报名。

  中国康辉旅行社市场部经理张庆珠介绍,联合首发团届时将会受到热烈欢迎。而且每年4月15日,金日成诞辰纪念日之时朝鲜都会举行隆重纪念活动,首发团正好可以赶上这一庆祝活动。

  据旅游界业内人士介绍,其实中国公民赴朝鲜旅游早已开始,不过仅限于与朝鲜接壤的边境省份的边境城市,如辽宁省丹东市的不少旅行社在春季至秋季就经常组织边境旅游,包括边境城市一日游、平壤—板门店—妙香山四日游等等。但正式旅游开通之后,包括中朝友谊塔、金日成广场、停战协议签署场、三八线军事分界线等更多的朝鲜景点也将向国内游客敞开大门。

  (本文来源:北京日报 )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