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务院称将继续履行对朝鲜的制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1:12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10日表示,将继续履行对朝制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菲利普·克劳利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为了消除对朝鲜可能参与扩散活动的担忧,将继续履行(联合国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

  克劳利还就8日起进行的“关键决断”(KeyResolve)和“鹞鹰”韩美联合军事演习表示,美国与韩国是重要的同盟关系,过去也进行过这种军演,这些军演对朝鲜来说并非突发事件。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前一天提及“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演,强调说,美国若继续执行反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活动,朝鲜将会加强核遏制力和相关的运输手段。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