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摩托劫匪当街抢劫珠宝店 路人围观无人干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2日02:29

  摩托劫匪当街抢劫路人围观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五名骑摩托车的“劫匪”停在珠宝商店门前,用大锤砸碎商店橱窗,在众目睽睽之下抢走价值5万英镑的珠宝。这一惊人的场景日前就发生在英国伦敦著名的“珠宝一条街”旧邦德大街上。

  目击者称,5名戴着头盔,骑着摩托车的年轻人呼啸着停在一家珠宝商店门前,其中一人掏出铁锤,击碎了商店橱窗的玻璃,而当玻璃被打碎的那一刻,商店的警报也随即响起,浓烈的防盗烟雾也从商店内喷涌而出。但这一切都没有妨碍劫匪的作案过程。

  当越来越多的民众停下脚步惊讶地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时,几名驾着摩托的劫匪甚至用他们的交通工具威胁众人不要干扰他们的抢劫行动。

  整个作案过程不超过5分钟,劫匪在得手后四散而逃,而警察25分钟后才赶到现场。警方事后封锁了旧邦德大街。

  无独有偶,同一条街的另一家珠宝行在2008年就曾遭遇三起抢劫事件。

  一伙自称为“费金的厨房”的抢劫团伙被认为是这几起抢劫事件的嫌犯,警方透露该团伙的一些成员甚至只有十几岁。 (宗禾)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