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浪打翻渔船 落水渔民夫妇扒上船底获救(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3:08

  本报讯(记者查锴)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在武汉关轮渡码头附近长江水域,一艘小渔船被大浪掀翻,倒扣在江面。渔船上一对夫妻落水,拼命扒上船底部,附近一艘渔船迅速赶来将两人救起。

  目击者陈女士说,昨日下午,她乘坐轮渡从武昌过汉口。下午5时30分许,渡船快要靠岸,在渡船上游50多米水域,一艘快艇快速航行,在江面上掀起大浪,大浪波及到附近的一艘小渔船,瞬间就将渔船打翻,倒扣在江面,她赶紧报警。

  昨晚6时许,在武汉关轮渡码头附近的趸船旁,记者找到落水的夏水强(音)夫妻俩。夫妻俩都50多岁,应城人,事发前,他们驾着小渔船,逆水往上游航行,打算进入汉江停船休息。夏师傅说:“事发时,一艘快艇出港,速度很快,掀起的大浪将渔船掀翻。”夫妻俩落水后,夏师傅一把抓住身旁的妻子,不敢松手,两人在水中拼命挣扎,终于爬上了渔船底部,夏师傅大声呼救。天色渐暗,夫妻俩浑身透湿,被江风吹得不停颤抖。很快,一艘稍大的渔船经过事发水域,将夫妻俩救起,送到岸边。岸边的好心渔民拿出自家衣服给夏师傅夫妻俩换上,附近趸船上的工作人员还拿出大衣给夏师傅御寒。在其他渔船的帮助下,倒扣在江面的渔船被翻正,令夏师傅夫妻俩痛惜的是,“船上的家当全都没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