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农信社揽下九成农房重建贷款 投放138亿,支持62万农户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6:44
  本报讯(记者张学文)截至2009年12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累计投放灾后农房重建贷款62.07万户、金额138.87亿元,户数和金额占全省金融机构对灾区农房建设投放的94.48%和92.61%。2月22日,全省农信社的系列措施,在四川省灾后恢复重建金融支持工作推进会上受到与会省领导和监管机关的赞扬。

  全省农村信用社在推动自身持续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除支持灾区农房重建外,还继续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截至去年12月末,全省农村信用社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427.34亿元,同比增加390.81亿元,增幅达37.7%;涉农贷款余额达1730.98亿元,比年初增加398.26亿元,同比多增加94.63亿元;涉农贷款占贷款总额的比例达75.16%。同时,承担了全省1800多万户农户的财政补贴资金代付业务,出色地完成了各级政府每年达20多项的惠农补贴配发工作。

  农村信用社还承担了支持藏区牧民定居行动计划的信贷支持任务。在省联社同阿坝、甘孜州政府签订的银政合作协议框架下,截至2009年末,阿坝州、甘孜州农村信用社已累计为12216户牧民发放定居贷款2.46亿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