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开发商不差钱 潘石屹去年海赚33亿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9:27

  人物:潘石屹中新社发郭忠亮摄

  
  昨天,SOHO中国公布2009年全年业绩,去年SOHO中国合同销售金额136.8亿,全年纯利达到33亿元,和上年相比飙升了7倍多!

  都说今年开发商不差钱,到底人家有多不差钱呢?前几天,万科发布年报称,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488.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3亿元,较2008年分别增长19.2%和32.1%。昨天,SOHO中国宣布2009年营业额74亿元,同比上升138%,净利润33亿元,同比上升727%。

  SOHO中国去年收购了北京、上海繁华地段的物业和土地,共计“破费”106亿元,但此举使得公司目前可售物业的价值达到450亿元,足够销售三年。其中,SOHO中国收购SOHO东海广场时,每平方米仅34000元,现在卖出去了33%,而且售价几乎是收购价的一倍。(记者刘扬)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