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我与新中国风雨同舟»征文颁奖会

2010年03月12日11:09

  中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12月1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召开“我与新中国风雨同舟”征文颁奖会暨听众座谈会。来自北京、上海、河北等地的17名听众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以及总编室、橡果国际总裁杨东杰、总经理朱永强,央广发展研究中心受众研究部、中广网互动部等部门的领导出席颁奖会。颁奖仪式由经济之声总监蔡万麟主持。

  “我与新中国风雨同舟”征文活动是经济之声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活动得到全国听众的广泛反响以及橡果国际的大力支持,同时橡果国际提供本次活动所有奖品及纪念品。活动期间收到听众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湖北、江西、河北、天津等20多个省市数千封来稿(或邮件)。听众们将对祖国的热爱诉诸笔端,以自己的切身感受真实的记录了新中国60年的巨大发展和变化。经过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在60篇入围展播的稿件中,最终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以及优秀奖45名。

  颁奖会上,李国君副总编辑、蔡万麟总监、橡果国际总裁杨东杰,总经理朱永强、总编室梁岳主任等领导为征文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征文纪念册以及精品手机、颈椎治疗仪等奖品。北京市的孟宪起听众代表获奖作者感谢中央台举办了这样好的活动,称赞经济之声早间节目为构建和谐社会、丰富老年听众的精神生活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把经济之声《新鲜早世界》节目比喻成中老年听友的“空中家园”。北京楹联爱好者钱力听众还当场向征文活动赠送楹联:“声声有爱 唤醒新鲜世界;字字钟情 激活亮丽人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国君副总编辑用“感谢、承诺、希望”为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做了总结。李国君副总编辑首先感谢听众长期以来对中央台广播的热心支持,并向听众郑重承诺:要求编播人员强化“听众意识”——明白“听众是谁”、“听众的需要是什么”、“听众喜欢听什么”,为听众提供更丰富的广播节目,最后希望听众继续支持、关注中央台的节目。

  颁奖会结束后,听众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办好老年专题节目进行了热烈讨论,经济之声相关部门的编播人员及橡果国际领导仔细听取了来自热心听众的建议,并将听众的建议整理归类,作为节目进一步发展的依据。研讨会后,听众代表兴致勃勃的参观中央台直播机房,并和节目编播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中央台总编室、橡果国际、央广发展研究中心受众部、中广网的支持。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