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人质回忆在伊拉克被绑架经历 称曾遭非人待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4:40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英国人日前向媒体公开了在他在成为人质的两年半里所遭受的非人的待遇。

  报道称,在被释放两个月后的一次电视采访中,彼得·摩尔道出了许多他被绑架者虐待的噩梦般的细节。他说,自己曾经被这些绑架者用来作为模拟处决的靶子,还常被捆住双手倒挂在门上。

  摩尔称,绑匪时常用枪抵着他的脑袋,而他数次以为自己即将被处死。

  最终,这名被绑架超过31个月的英国电脑工程师于去年12月被释放,而与他一同被绑架的四名警卫则已全部杀害。

  彼得·摩尔是2007年与四名警卫在巴格达被一伙持枪的什叶派民兵组织绑架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