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无线电视高层被拘 廉署证实其涉嫌贪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20:02
  中新社香港3月12日电 香港廉政公署人员对无线电视台的调查进入第二天。廉署12日证实,11日在一项行动中拘捕五名人士,包括一间电视台的四名职员,怀疑他们涉嫌贪污,以取得电视台制作的娱乐综艺节目的服务合约。

  廉署指,在代号“威远”的行动中拘捕了有关电视台的一名总经理、一名市场及营业经理、一名节目监制及一名艺员。另一名被捕人士为一间广告及制作公司的董事;而上述艺人亦为该公司的股东。

  廉署表示,被捕的总经理和市场及营业经理涉嫌收受由上述广告公司董事提供的利益,以协助他取得电视台制作的多项综艺节目的服务合约。另外,涉案的总经理及节目监制亦涉嫌贪污,要求多名电视台艺员,以较低收费在有关广告公司制作的综艺节目中表演。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电视广播(无线电视,TVB)高层爆贪污丑闻。廉政公署11日拘捕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美女厨房》节目监制钱国伟、市场及营业部业务拓展主管陈永孙、男艺员宁进及陈志云的前私人助理丛培昆共5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