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撞上三轮摩托车一死一伤 肇事司机“潜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3:33

  货车撞上三轮摩托车一死一伤肇事司机“潜逃”39小时终落网

  张凌飞

  本报讯 3月9日,在连云港市新浦区瀛洲南路小海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肇事车辆逃逸,两名伤者中一名男子死亡。连云港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在经过近39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后,成功破获这一重大肇事逃逸案件。

  据了解,9日凌晨5点36分,在连云港市新浦区瀛洲南路小海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自卸货车相撞,自卸车当场逃逸。接到报警后,连云港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但肇事车辆已不知所踪,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两个小时后警方获知,现年51岁的周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其妻崔某无生命危险。

  逃逸事故发生后,连云港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立即启动了“重大逃逸事故侦缉预案”。当天上午,根据崔某提供的线索,事故处理大队成立了专案组,并兵分三路寻找破案线索:一路负责现场走访寻找目击者;一路到海州开发区内排查当晚区内工地所有施工的自卸货车;第三路则继续围绕现场事故伤者崔某寻找更多线索,并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10日上午,警方专案组成员在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后,清楚地看到了当晚经过现场的货车车型特征。根据这一情况,警方专案组再次召开分析会,认为事发时经过瀛洲路附近普通货车主要有两种来源,一类是长途返回该市的本地货车,另一类是前往港口送货的长途运输货车,由于这两种货车大部分都要通过高速公路的出口处,专案组随即决定对市区的所有高速出口展开排查。

  下午4时许,办案民警薛军、徐子一在对市区高速出口车辆的排查过程中,发现新坝出口六辆货车车型及载货特征有重大嫌疑。专案组兵分两路前往货车驾驶员住处进行见人见车排查。

  10日晚上8时许,专案组对宁海开发区附近一个停车场车辆进行比对调查时,当场发现车牌号为苏GJ5308号货车后车轮上明显有机动三轮车的蓝色油漆,此时车上已经装满了货物,似乎准备开走。办案民警立即在车辆附近蹲守,很快司机回到了驾驶室中,民警随即冲上前去将司机当场抓获,带回事故大队进一步调查。经审问,司机邱某如实地交代了肇事逃逸的全部过程。这起肇事逃逸致人死亡事故在39小时内成功告破。

   (焦亮 子境 张凌飞)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