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前总理他信否认抵达柬埔寨指挥“红衫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3日18:26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3日报道,14日泰国“红衫军”大集会蓄势待发,一直在幕后遥控“红衫军”支持者的泰国前首相他信却否认他已由迪拜抵达柬埔寨的暹粒指挥今次集会。他信澄清,他12日仍身在迪拜,并计划13日飞往欧洲和两名女儿会合。

  此前有消息指他信已遭阿联酋政府驱逐出境,并从迪拜飞抵柬埔寨的暹粒。他信随即于当地时间13日凌晨2时在其微博(Twitter)网页上留言,指自己仍在迪拜,但打算在13日飞到德国,与在当地参观酒店展销会的两名女儿会合。

  据报道,他信利用短信及微博网站向家乡的支持者留言说:“感谢你们的奉献,我希望向北部的人民作出支持。”

  早前有消息指他信的家人近日纷纷出国避难,其中前妻朴乍曼及独子已飞往香港,两名女儿则避到欧洲,以免在曼谷局势恶化时成为人质。

  报道称,有关他信已遭阿联酋政府驱逐出境的消息首先由泰国外交部传出,消息指他信已于12日晨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柬埔寨的暹粒。

  泰国外交部强调,阿联酋是应泰国当局要求对他信下逐客令,以免他利用当地作为策划“反泰”袭击活动的“大本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