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反独联领导人称“红衫军”不会包围总理府国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3日23:22
  新华网曼谷3月13日电(记者史先振 张秋来)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领导人乍都蓬·蓬潘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不会包围总理府和国会,也不会包围机场、医院等社会场所。

  但他说,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红衫军”将于15日游行前往“某处政治场所”集会,向政府施加更大压力。

  反独联定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召集“红衫军”在曼谷五马路地区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总理阿披实解散议会重新选举。来自曼谷以外地区的“红衫军”从13日早晨开始陆续向曼谷进发。截至当地时间13日18时,约5万名“红衫军”抵达五马路繁华桥一带。

  为应对“红衫军”集会,泰国政府11日起在曼谷全市及周边部分地区实施国内安全法,并在集会期间调遣5万名安全人员执行安保措施。

  泰国总理阿披实13日说,目前全国局势都在可控中。他就没有出现暴力行为向各方表示感谢。阿披实呼吁民众不要因谣传而惊恐,并请求人们向当局报告异常情况。

  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特素班13日说,只要“红衫军”在法律框架内行事,一切没有问题。但一旦出现违法行为,如封锁道路和冲击政府机构等,“我们将驱散集会示威者”。

  曼谷市警察局局长讪探·差亚暖13日说,警方已制定了突发事件紧急预案。“红衫军”乘坐的大批车辆没有对曼谷市内交通造成严重影响,各检查站也没有发现偷运武器现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