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在校大学生办家教公司 月挣万元梦想办成新东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3:46

  扬州在校大学生

  办家教公司

  月挣万元,梦想办成“新东方”

  本报讯 做家教是在校大学生最常见的勤工俭学方式之一,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聂新龙做家教做出了“大名堂”,从自己做家教到成为教育培训公司的股东,眼下他月收入超万元,公司聘了30多位教师。13日,小聂向记者讲述了他不一般的创业经历。

  早在大一暑假,小聂在学姐介绍下,来到一家普通的教育辅导机构,也就是后来扬州优佳教育培训公司的前身,做起了家教。那年暑期辅导班招生情况很是喜人。随后,经过半年准备,扬州优佳教育培训公司成立,小聂拿出积蓄成了公司的一名学生股东。

  现在公司已成立一年多了。“每天都感觉时间不够用,恨不得一天再多24小时。”谈起未来的发展,小聂说:“我毕竟本科还没有毕业,创业肯定不会像想象中那么顺利。希望通过努力,有一天能将这家教育机构办成像‘新东方’那样的教育集团。” (王军琪 张岑 陈咏)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