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劫持富二代索要百万 取赎金路上遇车祸被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5:13

  三男劫持“富二代”索要百万

  路遇车祸被“撞破”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龙庆) 三男子挟持人质勒索百万,取赎金路上在江夏境内发生交通事故。民警上前提供帮助时发现异常,擒获绑匪救下人质。昨日,嫌犯刘某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3月10日下午4时30分,江夏区公安分局山坡派出所民警敖小平、彭四海、魏洁三人巡逻至山坡乡保福社区张桥湖附近时,发现一辆无牌照北京现代牌轿车逆向停在路边。民警以为是车子坏了,准备上前帮忙。谁知坐在副驾驶上的一青年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支支吾吾。此时,民警发现一名二十岁左右的青年男子大拇指被一副拇指铐铐在后座安全带上,当即将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控制。

  经现场询问,该嫌犯刘某交代:3月8日下午,他与两名同伙商量在路上拦截豪华轿车实施绑架。当日下午,他们驾车在鄂州、大冶、黄石、等地四处转悠,结果在一个偏僻处发现一辆豪华丰田越野车。三人认定车主很有钱,便拦下车子控制住22岁的车主叶某,要来叶某父亲的电话后,索要100万元赎金,并威胁如果报警立即撕票。

  叶父拿得出这么多钱,但是他知道如果悉数汇款,儿子性命难保,遂往指定账号上汇了10万元,随后提出先见人再付款。绑匪便开车押着叶某在武汉、大冶、黄石等地转悠,同时与叶父谈判。

  3月10日,双方约好在武汉交赎金。绑匪从鄂州来汉途中,在山坡乡撞上了一块石头,轿车左前轮受损无法行驶。王某去找人修车,刘某在车内守着受害人。没想到修车的还没来,民警倒先来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