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首都检察机构将调查震灾暴露建筑质量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06:43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3日电(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尼奥阿区检察院13日向媒体证实,该院已经要求警方对2·27大地震后首都几座居民楼暴露出的重大质量问题进行刑事调查,调查将不日内正式启动。

  尼奥阿区检察院检察官宾科·福迪契和卡洛斯·贾哈尔多对媒体说,2月27日智利发生强烈地震后,首都部分建筑受到损毁,并暴露出严重的质量问题。该院已要求智利警方调查机构刑事犯罪学研究室对涉案的三家房地产企业进行初步调查。

  据悉,警方将对建筑损毁程度进行彻查,对建筑质量进行评估,并在分析研究房地产开发商对业主的承诺后,断定被告方是否对受害者有实质性欺诈行为。

  另据智利媒体报道,智利警方调查机构同时在对首都圣地亚哥西郊的马伊布区几栋建筑进行质量调查。这几栋建筑在2·27大地震后出现相当程度的损坏,甚至存在倒塌风险。警方调查旨在确认建筑建造过程中是否存在建筑材料不当使用等状况,以及是否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如果调查结果确认建筑存在质量问题,检察机构将向开发商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