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人喜欢上网寻求爱情和瘦身答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4日08:32
  新华网莫斯科3月12日专电(报道员王璐)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日前公布的分析报告指出,俄网民最常在网上提出的问题是“什么是爱情”和“如何瘦身”,希望能在互联网上找到答案。

  报告显示,Yandex每天平均有6000次来自俄网民关于减肥和感情问题的提问,且这两大问题的搜索量仍在继续增加。

  目前Yandex每天的搜索量约为1亿次,以问题形式出现的搜索共有300万次,其中一半问题以“如何”开头,只有1.6%以“为什么”开头。

  Yandex还经常面临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如“从哪儿可以买到白菜籽”“如何才能活到100岁”“如何利用好阁楼”等。

  Yandex占有44%的俄罗斯搜索量份额,是全球最大的俄文搜索引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