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迅速处理野生动物园老虎死亡问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4日08:43
  本报讯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出现老虎死亡问题后,引起媒体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沈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指示。市政府迅速作出决定,立即成立救治、调查、接管三个工作组,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老虎等野生动物非正常死亡的势头。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成立于1998年9月,是一家民营控股企业,由于经营管理不善等原因,企业连年亏损,导致对园内动物管护不力,出现了老虎死亡问题。为了迅速解决这一问题,市政府已制定以下措施:第一,立即成立救治组,在动物保护专家指导下开展工作,确保不再出现老虎等动物非正常死亡问题。第二,立即成立市政府联合调查组,对老虎死亡的原因、责任等进行深入调查,依法提出处理意见。第三,立即成立接管工作组,进驻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先行承担起园区管理责任,确保尽快恢复动物正常饲养管护等工作。第四,调查结束后,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纪政纪责任。第五,及时发布市政府采取的各项措施、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调查处理结果,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依法迅速解决好这一问题。

  (沈综合)

  ?Ё?ě?<擸?arget=blankhref=tencent://message/?uin=49255435&site=epaper.syd.com.cn&menu=yes>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024)2269087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