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吸毒后产生幻觉 爬上车顶充当交警指挥交通

来源:长江商报
2010年03月15日01:47

  本报讯(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张明)开车营运间隙,年轻的士司机竟然吸食麻果,产生幻觉后将车停在路口,爬上车顶充当交警“指挥”交通。13日下午,这名胆大的出租车司机被交警送往派出所,司机被拘留15天。

  13日下午5时,友谊大道徐东路口,交警叶涛正在岗台上打手势指挥交通,打完一个手势后,他转身时突然发现,岗台后待驶区内停了一辆出租车(车牌号为鄂AY6657),出租车司机跑下车,站上车顶指手画脚指挥起交通来了,并且嘴里嚷着:“你下来,该我上了。”

  当时正是交通高峰期,后面等待的车辆无法动弹。叶涛赶紧跑下岗台问司机:“你怎么能把车停在这里?快下来!”“这个位置真好,好嗨啊……”这名青年男子不仅语无伦次,还手舞足蹈起来。

  肯定有问题,在另一名交警张杰的协助下,叶涛才将该男子请下车顶,转交给徐家棚派出所处理。

  经过对该男子的家人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陈,有吸毒史,其父亲也是一名的士司机。当日,警方经尿检初步认定,出租车驾驶员陈某因吸食麻果产生幻觉作怪,遂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