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学生抱怨企业档次低 企业称学生胆子小眼光高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15日08:49
  大学生双选会上抱怨企业档次太低

  记者高冬丽实习生范艳涛 今报郑州讯 胆子小、眼光高、承受力差……13日上午,在河南省2010年农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和河南中医学院2010年毕业生双选会上,不少用人企业这样感叹。

  13日上午,河南中医学院2010年毕业生双选会现场,知名医药企业摊位前被学生围得水泄不通,而一些小企业的摊位前则显得有些冷清,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河南省2010年农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上。“转了一上午,我只投出了两份简历。”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大四学生屈远光抱怨用人单位档次太低。

  胆子小、眼光高、承受力差……在13日上午的招聘会现场,不少中小企业用这三个词形容现在的大学毕业生。

  据了解,3月20日(周六),河南省2010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师范类分市场揭牌仪式将举行,地点在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场。

  3月28日(周日),河南省2010年豫北地区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地区分市场揭牌仪式将在河南理工大学新校区举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