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海军停飞104架“大黄蜂” 机身发现裂缝(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4:08
美国海军现役F/A-18C战机[资料图片]

  新华网消息:美国《海军时报》网站3月12日报道称,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12日下令,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104架"大黄蜂"F/A-18舰载战斗机停飞。因为检查人员发现,这些飞机的机身开始出现裂缝,而且裂缝出现的时间比工程师原先认为的早很多。

  停飞命令涉及"大黄蜂"系列的前四种机型从A型到D型,但不涉及目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执行战斗任务的飞机。停飞的"大黄蜂"战斗机数量占海军和海军陆战队A型到D型战斗机总数的16%。

  海军发言人、海军上尉纳特·克里斯滕森说,这一问题没有导致过坠机和其他事故。他说,10日发生的海军陆战队第224战斗机攻击中队的一架"大黄蜂"F/A-18D舰载战斗机在南卡罗来纳州沿岸的坠毁事故,与这一问题无关。在那次事故中,飞行员获救。

  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命令各中队对停飞的飞机进行磁场检查。如果没有发现裂缝,那么飞机恢复无限制飞行状态,但要求机组人员在每飞行100小时后,用肉眼检查机翼。

  克里斯滕森说,有问题的飞机大多是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C型和D型飞机,不过,"大黄蜂"系列的所有机型都有可能出现裂缝问题。他说,裂缝大致出现在机翼与机身相连的接缝处。

  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A型到D型"大黄蜂"战斗机总共有635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