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4成家电下乡服务电话没人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5:11
  150个售后服务网络,有近4成服务电话无人接听;1000名企业售后服务人员,有近3成业务不熟,对国家“三包”规定和服务承诺不清。这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陈传意昨天在“315中国质量消费维权论坛”上公布的《2009年家电下乡企业行为比对情况调查》的内容。

  按照国务院有关部门要求,下乡家电能效等级必须在3级以上,但调查发现,有少数厂家将4级、5级产品下乡,乘机将库存低能效产品低价甩卖,向购买人返利,谎称“国家补贴”。少数企业把家电下乡“最高限价”政策当成了“全国统一价”,家电产品定价不低,品种不多,选择余地小。

  据统计,被访的月兔空调,三林、史麦斯、威王热水器,灿坤微波炉,恒基、科诺手机,万宝、索伊、星星冰箱,宝尔马、飞龙、天路、小燕子洗衣机,捷联电视,共计150个售后服务网络,就有58个服务电话无人接听,占39%。(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