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黑龙江吉林连降大暴雪 80%高速全线封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5日15:28
  中广网哈尔滨3月15日消息(记者张立波)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1分报道,从3月14日开始,黑龙江省出现持续降雪天气,省内部分地区更是出现了大到暴雪的天气,降雪给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
3月13日,公安边防官兵从暴雪中解救被困群众。(图片来源:新华网)

  降雪对公路交通影响最为严重,目前黑龙江省内的5条高速公路中有4条已经全线封闭。由哈尔滨开往省外,如北京、大连、沈阳等方向的长途客运全部停运,只有省内少量短途客运班车还在开行。一般情况下,哈尔滨市最大的南岗公路客运站每天要发送500班次班车,但是受降雪影响,今天400班次班车停运。这是2010年以来,受降雪影响最为严重的一天。即便如此,站内并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班车停运后,大部分旅客改变出行计划或改乘火车出行。

  这样一来,加剧了铁路运输压力。记者从哈尔滨火车站了解到,雪后中短途旅客明显增加。另外,此次降雪对民航的影响不大,尚无航班因降雪停飞。

  自大范围降雪发生以来,路政部门正全力对高速公路进行清雪,目前已经出动了除雪机械设备近200台,清雪人员3000余人,撒布防滑料700余立方米。另据气象部门消息,预计本次降雪将持续到16日,届时或将解除高速公路解除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