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与台湾酝酿互推十多条深度旅游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9:38
  新华网南京3月16日电(记者蔡玉高)记者从南京市政府获悉,为加强两岸民间交流,南京、台湾两地旅游部门正在酝酿联手包装,并互推十多条深度旅游线路。

  今年2月底至3月初,南京市旅游主管部门到台湾分别与当地雄狮、行家、凤凰、五福等多家规模较大的旅行社进行对接,考察了台湾当地旅游市场的需求,设计并推出了十多个以南京景区为核心,适合台湾不同年龄层次人群需求的旅游产品。

  如针对曾经来过南京的老年游客,推出了“再忆华东”新线游和宁镇扬都市圈游。这条线包含了南京、杭州等地的新老景点数十处。对于偏爱休闲线路的台湾年轻游客,南京则推出了四季南京深度游,如冬季的观灯、泡汤游;夏天的农家乐采摘游;秋季的枫叶、赏桂之旅;春季的赏梅之旅等。

  台湾旅游业界则向南京的旅行社着重推介了台湾的深度游产品。如以休闲赏自然景观为主的南投地区深度野趣游,台北、高雄自行车游,台北县温泉养身之旅等。

  在台湾期间,南京市旅游局还与台北县、南投县旅游主管部门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今年开展人才交流培训、互相开放宣传平台、互相以对方为旅游目的地开发深度游产品、互办节庆活动、交流观光农业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