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广西馆铜鼓象鼻山初现 本月23日完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6日11:53
广西馆内部铜鼓和象鼻山造型

  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广西馆建设正在紧张进行当中。记者昨日(15日)从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目前广西馆场馆建设布展顺利,预计23日可完成全部工程。

  据介绍,广西馆位于中国馆裙楼东侧,展馆面积约600平方米,长33.6米,宽17.8米。广西以“绿色家园,蓝色梦想”为主题设馆参加本届世博会,将在世博会上向全世界展示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族风情,展示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美好的未来,展示山清水秀生态美、人杰地灵气象新的新形象,宣传推介“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目前,广西馆主体工程已完成了展馆内主要框架及主要构件的安装施工,主要有:桂花树造型、铜鼓造型、象鼻山造型、地台和吊顶构件安装。目前正在进行AV设备电路、水幕电路及照明电路的布线,实际施工进度与计划基本符合,满足施工要求。(记者韩沛通讯员王凌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