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阿里巴巴将正式启用先行赔付 试图转型在线交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5:21

  阿里巴巴转型在线交易

  晚报讯 昨天,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之一,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与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小企业代言人阿里巴巴公司联合启动“诚信中国年”系列活动。阿里巴巴公司CEO卫哲表示,为响应“诚信中国年”的号召,阿里巴巴即日起将根据50多万小企业在其平台的实时交易信用档案,建立中国首个“小企业商业信用体系”,并斥资10亿元设立诚信保障金,用于企业间贸易纠纷、欺诈问题解决的先行赔偿。

  卫哲表示,阿里巴巴将正式启用“先行赔付”原则,在为小企业创造商机的同时,保障和解决安全交易问题。同时,平台具备构建即时记录企业交易档案、保障金“先行赔付”等传统贸易模式无法实现的“小企业商业信用体系”,帮助小企业诚信经商,快速发展。(记者 秦川)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