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计划在肯尼亚建立汽车装配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7:12
  丰田汽车东非分公司日前宣布,将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建立一家汽车装配厂,以降低运输成本和关税,提高在东非地区的竞争力。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6日援引丰田东非分公司主席丹尼斯·阿沃里的话说,丰田内罗毕装配厂将主要生产丰田海拉克斯(Hilux)系列中型皮卡、日野系列大货车,以及雅马哈系列汽车等。

  阿沃里说,降低汽车成本的关键在于降低关税和扩大产销规模,目前肯尼亚的整车进口关税为25%。

  丰田是肯尼亚市场的第一大汽车品牌。受经济危机影响,丰田去年在肯销量下降了20%,但市场占有率仍达23%。目前,肯尼亚市场的大部分丰田车为从日本和南非整车进口,只有少量陆地巡洋舰车型由肯港口城市蒙巴萨的工厂承包装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