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普发表声明致歉:推出五项举措进行综合整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20:47
  中新网3月16日电 昨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CCTV播出的“3.15”晚会上,惠普公司生产的个别型号电脑因质量和维修问题另消费者不满遭到曝光。16日,惠普就此向媒体发出声明,对于给用户造成的所有不便郑重道歉。声明同时承诺,惠普将在未来的30天内,开展一项综合整顿计划。

  惠普在声明中强调,惠普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声明并称,在中国大陆市场,惠普始终致力于严格遵守中国有关产品质量与服务的相关规定,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过三包规定的相关要求。

  惠普在声明中称:“对于惠普政策与执行的差异给用户造成的所有不便,我们郑重道歉。”并表示在未来的30天内,惠普将开展一项综合整顿计划,以妥善保障用户的服务权益。

  据悉,此项计划包括五大举措:加强内部服务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完善用户服务记录追踪系统、完善一套甄别保修范围的全新决策支持机制、加强并完善合作伙伴审查机制、建立更有效的卓越用户服务激励计划。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惠普全球副总裁张永利表示,对于此前发生质量问题的电脑,惠普公司将根据三包法的规定给用户提供维修和退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