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踪一月男子猝死在出租屋 家属认为死因为他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4:22

  被发现时已出现霉菌警方初步判定为猝死

  本报讯(记者欧阳晨)前日下午4时许,湖南人江运富的尸体,在狮岭镇金狮大道西35号的出租楼内,被寻找他差不多一个月的家属发现。由于不能接受警方的猝死结论,江运富的家属拒绝将已经生有霉菌的尸体送至殡仪馆。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江运富的尸体被强行送往殡仪馆。

  年初一开始失去联系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了金狮大道西35号的出租楼前。自称是死者二哥的江运贵告诉记者,江运富今年31岁,原是狮岭某工厂负责管理的厂长,今年2月6日前后,工厂放假,江运富就从工厂搬出住进出租屋。

  过年前,江运富曾回到湖南老家,年廿八回到狮岭,大年三十晚还与亲友通了电话。从年初一开始,家人便与江运富失去联系,短信没人回复,打电话手机也关机。家人感觉不对,赶到狮岭寻找。

  家属认为死因为他杀

  前日下午,家人通过老乡得知江运富年前曾居住在这附近。亲友在35号楼的楼下发现了江运富的摩托车,并根据这一线索,在该楼720房间发现了江运富的尸体。

  江运贵说,发现江运富时,“他是趴在720房间内的床上,半盖着被子,头部已经有霉菌,床上的草席和床下则满是血迹。奇怪的是,虽然床上的草席有血迹,但垫在草席上、被江运富压着的被褥却没有血迹。”他的叔叔称,江运富的下腹部有黑紫、好像被人踢伤的痕迹。家属觉得江运富是被人杀害,而不是警方认定的心脏猝死。

  因为在死因判定上有差别,家属一直拒绝将尸体运往殡仪馆,并僵持至昨日中午时分。记者也来到江运富曾经居住的720房,但除了看到床上草席和窗下的血迹外,并没有看到垫在身下的被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