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 可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29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省教育厅3月15日发出《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明确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也可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工作。据悉,该规定将立即执行。

  省教育厅称,经与省卫生厅商定后,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已对我省教师资格认定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条款做出了调整:原规定“患有下列疾病之一者,视为不合格”中的第二款“肝硬化、慢性肝炎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者除外)。但肝炎病原携带者不能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现调整为“肝硬化、慢性肝炎并且肝功能不正常者(肝炎病原携带者但肝功能正常除外),但肝炎病原携带者不能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除外)”。也就是说,原规定中“肝炎病原携带者不能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现在增加了一个“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除外”的排除条款,这意味着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可以从事烹饪和学前教育教学工作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