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大熊猫“幸浜”回老家 “海归团”又添新成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7:29
  本报讯(记者肖晓)随着“幸浜”回老家,成都大熊猫“海归团”成员增至5名!出生在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幸浜”,3月15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停留一晚后,于16日飞回家乡成都,并于1345顺利抵达了妈妈“梅梅”的老家——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据该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幸浜”刚到新家,可它却处之泰然,并没有表现出对陌生环境的排斥,短短时间内,它就和兽舍里的磅秤玩了起来,而且开始吃上了家乡的白夹竹,显得非常悠然自得。“幸浜”不仅胃口好,身体也很好。

  “幸浜”跟其它海归大熊猫一样,回老家后也得进入环境清静的海归大熊猫专属检疫馆,接受为期1个月的隔离检疫,之后再与中外游客见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