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总工表态格力空调“世界名牌”有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36

  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表态格力空调“世界名牌”有效

  南方日报讯(记者/戴远程) 针对坊间质疑格力空调使用“世界名牌”做宣传,昨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张纲在北京接受采访时正式表态称,“质检总局不会取消格力空调‘世界名牌’的称号。”

  张纲介绍,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开展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评价工作的通知》([2005]95号),格力空调于2006年获得了“中国世界名牌”称号。2009年,质检总局决定暂停“中国世界名牌”评价活动,但该决定并不影响已经获得“中国世界名牌”称号的格力空调。

  张纲同时表示,尽管质检总局不再直接办理与企业和产品有关的名牌评选活动,但国家质检总局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的力度,促进企业培育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名牌产品。“从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满意度、质量水平、企业诚信度和各项基础工作入手,加快建立以消费者认可和市场评价为基础的名牌产生机制。”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