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时评:重庆警界“大换血”能换来一片“红”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5:08
  新闻焦点:据《重庆晨报》报道,自3月初开始,重庆市公安局所有处室、各个分局交巡警支队以及所辖区县各分局派出所,从副科到副局的所有领导干部全部“就地免职,重新竞聘上岗”。

  又一“雷霆手笔”

  这是王立军入主重庆公安局的又一“雷霆手笔”,重庆警界大换血,数以千计的副科到副局级领导干部,全部就地免职,这将要涉及多么庞大一个关系网络,如果没有足够的勇气,恐怕很难做出这样果断的决定。(张剑鑫)

  但愿人事改革成功

  重庆警界大规模地推行领导干部竞争上岗,是践行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体现,是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一次非常自信的情感表达。但愿重庆警方“大换血”后,整个队伍血管里流的血都是“鲜红的”。(杨维兵)

  要建立长效机制

  文强案开审后暴露出来的“卖官鬻爵”,让人看到重庆警界腐败乱象。但对于打击黑恶势力,我们不能仅寄望于出现一个好的公安局长,我们还要有长久的打黑除恶机制。(孙瑞灼)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