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将建设第二个南极科考基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16:35
  新华网首尔3月17日电(记者班威)韩国国土海洋部17日说,继世宗站后,韩国将在位于南极东南端的特拉诺瓦湾建立第二个南极科考基地。

  韩国国土海洋部当天表示,由韩国建设、环境和地质等领域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从今年年初开始对特拉诺瓦湾以及南极西南侧的博克斯角进行了详细考察,最终认为特拉诺瓦湾在可接近性、建设及运营便利性、应急安全性、参与国际共同研究等方面更具优势。

  特拉诺瓦湾位于南纬74度、东经164度。韩国计划到2014年在这里建成一个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的科学考察基地。届时,韩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九个拥有2个以上南极基地的国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