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警方称枪杀警察凶手至少六人 偷车引发命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7日22: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官员3月17日说,已确定16日晚枪杀一名法国警察的凶手至少为6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这些据信来自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的成员。

  3月16日晚,一名警察和同事正在巴黎市郊巡逻,行至一个修车厂时,他们发现一辆超速行驶的汽车,在拦截超速车辆时,另外几辆车突然向巡逻队开火并试图逃离现场。这名现年52岁的警察在交火中胸部中弹受重伤,最终死亡,其他人没有受伤。

  法国司法部门官员17日说,当时这伙罪犯显然在从修车厂偷车。“我们认为至少有6人,也许10人,其中包括一名女子,因为有6辆汽车被偷,”该官员说。目前法国警方正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

  法国警方怀疑凶手是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的成员。警方当场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疑人,据称此人来自西班牙巴斯克,而巴斯克地区正是埃塔组织大本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